Friday, October 2, 2009

Think back

在昨晚精神恍惚頭腦作痛寫完了上一篇日誌之後的情況下,今天又將它讀了一遍。發現昨天說的有些事情純粹是屁話。對於什麽出身豪門之類的東西完全是放屁一樣doesn't make sense的。我就是我,這就是我的人生。
aa
我喜歡現在的我的家庭我的朋友我的學習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沒有什麽可以抱怨的。我很慶倖我能夠生在這樣的家庭,有愛我的父母與家人。我也慶倖我從小就能經歷很多同齡人經歷不了的事情。不論是好事也罷壞事也好,這些對我人生都是有幫助的。
aa
人確實是需要有時發洩一下的。我自認是我是一個總是把很多事情裝在心裡的人。因為除了我的爸媽等親人,我還沒有發現任何一個能夠讓我完全的相信的人。但是並不是全部的煩惱都能跟父母溝通。有些事情我還是偏向和別的人討論。雖然現在朋友到處都有,但是真正說得上志同道合能夠作為摯友的確是不多。前人們好久之前就明白了這一點,所以也就有了"知音難求"這句話。
aa
在昨天半夜寫完了那篇網址之後我也算是把近期內的壓力稍稍釋放了一下吧。感覺好了很多。我是需要這種發洩的。總是把這些話綁在心裡遲早是要爆炸的。
aa
aa
所以,繼續努力吧!

0 comments: